御弈設計 分享新聞文章 "設計台醫療搜尋網吸外國遊客 創業點子奪冠"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4日電)台科大舉辦新南向暑期創業營隊,吸引新南向國家大專生來台學創業,由台灣、印尼和菲律賓學生組成的團隊,設計台灣醫療搜尋網站來吸引外國遊客,獲選為分組競賽冠軍。

台灣科技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委託台科大辦理新南向暑期基地交流計畫,於近期舉辦「超越世代新創暑期營隊」,邀請新南向國家大專院校學生到台科大和台灣學生一起上課,促進與新南向國家創新創業人才交流。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表示,學校近年來不斷加強與國際育成單位合作,這次透過舉辦新南向創業營隊的機會,也進一步與泰國4所大學組成的東北科技園區簽訂合作備忘錄,強化雙方培育創新創業人才的合作。

為期一週的營隊除了邀請業界專家授課,也邀請台科大培育的創業團隊分享成功創業經驗,參與營隊的學員,都能獲得業師陪伴和指導,提供最直接且最有幫助的創業輔導,營隊最後也舉辦分組競賽,鼓勵學員發揮創意,展現創業新點子。

台科大印尼籍學生譚力(Ikhwan Iqbal)、致理科技大學學生和菲律賓大學學生等人組成的團隊,有感於外國遊客對台灣醫療讚譽有加卻資訊不足,因此設計台灣醫療資源搜尋網站,獲選為冠軍,不只獲頒新台幣10萬元獎金,台科大也將提供創業諮詢輔導,還可免費進駐台科大新創基地半年。

譚力表示,很謝謝業師與授課教師的指導,而籌備簡報競賽的時間很緊湊,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集結每位團隊成員的想法及創意點子,感謝成員的相互合作,大家在過程中都學習到很多。(編輯:張芷瑄)1070724



台南網頁設計.台南平面設計.envisage.程式設計.御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關鍵字曝光.網站架構規畫.台南做網站

 

 

御弈設計官網 http://www.envisage.com.tw/

御弈設計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visageart 

原文網址:中央通訊社 http://www.cna.com.tw/news/ahel/201807240068-1.aspx

arrow
arrow

    御弈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