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弈設計 分享新聞文章 "高雄青春設計節駁二登場 10天嘉年華開鑼"



高雄青春設計節駁二登場 10天嘉年華開鑼((新聞分享))  

高雄青春設計節駁二登場 10天嘉年華開鑼.jpg





2015年高雄「青春設計節」15日起在駁二藝術特區活力登場,邀請業界重量級設計名人與學子分享。圖: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五月盛夏,青春飛揚,2015年高雄「青春設計節」15日起在駁二藝術特區活力登場。今年參賽作品件數高達1400件,各類競賽金獎更提高到8萬元,肯定新銳設計學子大學4年來的努力。

由高雄市文化局主辦的「青春設計節」,今年贊助企業多達22個,包括在地老字號的光陽工業、馬玉山集團、百世企業等都大力支持,該活動搭起產官學橋樑,廠商贊助同時也期待找到職場上的千里馬,因此設計節展期間的周末假日都設有贊助企業攤位,提供同學就業上的諮詢。

這次青春設計節展出場域包含大勇區P2、P3、8號倉庫,以及蓬萊區B3、B4、B6等6棟倉庫,分為展場內及戶外園區。展場內進行的設計競賽邀請業界重量級設計名人擔任評審,例如服裝設計界的竇騰璜、建築界的毛森江、設計學界泰斗林榮泰等,將於5月18日至21日晚間19:00~20:30,分別針對視覺傳達設計、立體造型與產品設計、數位科技與遊戲設計及空間設計,進行連續4天主題之「名人設計講座」,對參賽作品把脈外,同時剖析設計產業的新潮流與觀察,自由入場,機會相當難得。

至於戶外園區則在16-17日及23-24日2個周末下午13:00~18:00,舉行小青春創意市集,以及「青春Young起來—街舞Show」與「青春跑酷」表演活動,讓更多年輕人一起參與10天的青春嘉年華。「青春設計節」手環門票即日起於駁二藝術特區提供販售服務,每人99元即可獲得青春手環1只,佩戴於手腕上,可以不限次數參觀青春設計節全區展場,活動詳情可上「青春設計節」官網(http://www.ydf.org.tw/)。 




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envisage.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網站架設.平面設計.關鍵字SEO.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台南做網站

御弈設計官網 http://www.envisage.com.tw/

御弈設計部落格 http://www.envisage.com.tw/welcome/

御弈設計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visageart

原文網址:新頭殼 http://newtalk.tw/news/view/2015-05-15/60146

 

arrow
arrow

    御弈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