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弈設計 分享新聞文章 "聶永真操刀 蔡英文競選視覺設計"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2日電)民主進步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邀請設計師聶永真設計競選主視覺。民進黨今天公布設計圖樣,聶永真表示,圖案象徵不同世代的理念融合,也是代表台灣的多元社會。


聶永真是AGI(Alliance Graphique Internationale)國際平面設計聯盟的首位台灣會員,AGI是全球設計界的聖殿級聯盟,入會門檻極高。

聶永真的設計團隊「永真急制」以「點亮台灣」的概念,用藍、綠、黃的漸層色調,各種放射狀線條、圓點、光圈發展出6組視覺設計,民進黨今天舉行「點亮台灣Light Up Taiwan 」競選主視覺發表記者會,雀屏中選的是以各種不同深淺的綠色和黃色組成的光圈圖樣。

設計師陳聖智說,因為主題是點亮台灣,因此他們以發亮和光為出發點,光常以圓形的型態出現,他們使用三種色彩,象徵不同世代交融和交錯之後變成不同顏色,有更多的可能性。

陳聖智說,這次競選文宣所使用的標準字體為台灣本土研發的「文鼎晶熙黑體」,蔡英文競選團隊是首位購買授權及啟用的使用者。

聶永真說,主視覺設計中有不同深淺的青色和綠色,不同深淺的顏色,象徵不同世代理念融合,也是代表台灣的多元社會,多元可以是多元成家也可以是反核。

至於幫政治人物設計文宣會不會有包袱?聶永真說,民進黨接受度很高,討論過程很順利,沒接到任何想修改的壓力,設計團隊因此覺得很振奮。他說,身在台灣,最可貴是每個人有自由選擇的權利和意志。1040522


台南網頁設計.御弈設計.網頁行銷.envisage.關鍵字搜尋.台南網站設計自然排序.品牌規劃.網頁設計.程式資料庫整合.台南做網站

御弈設計官網 http://www.envisage.com.tw/

御弈設計部落格 http://www.envisage.com.tw/welcome/

御弈設計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visageart

原文網址:中央通訊社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505220354-1.aspx

 

arrow
arrow

    御弈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