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弈設計 分享新聞文章 "咖啡當畫布 設計師重拾繪畫夢"


咖啡當畫布 設計師重拾繪畫夢((新聞分享))  






 29歲馮光儀以巧克力醬當原料,咖啡奶泡當作畫布,將各式可愛的卡通圖像畫進咖啡中,重拾設計師夢想。(趙麗妍攝)


29歲馮光儀本從事商業設計工作,後轉行當起甜點師傅,但他始終沒有忘記想畫畫的夢想,遂玩起咖啡拉花,他將最愛的卡通圖案,結合咖啡拉花藝術,以巧克力醬當原料,咖啡奶泡當作畫布,將各式可愛的卡通圖像畫進咖啡中,重拾設計師夢想。

 

馮光儀自小就愛畫畫,自雲科大商業設計系畢業後,他開始從事設計工作,後來轉行在大甲街上開了甜點店,每天推出新鮮甜點,奶酪、泡芙、蛋塔通通有。

 

但馮光儀從未忘卻深藏內心的設計魂,盼望著有天能夠再度拿起畫筆,揮灑繪畫的夢想。

 

曾在咖啡廳打工的馮光儀,學過咖啡拉花技巧,他靈機一動,引進一台咖啡機,開始在咖啡杯內畫起各式圖案,他將卡通人物圖像,依序畫進了咖啡杯中,一杯杯飄滿卡通人物的拿鐵咖啡推出後,吸引許多顧客上門。

 

馮光儀說,咖啡拉花技術不難,但相當繁複,需用調味棒沾巧克力醬,小心點撥在奶泡上,練習時4到5杯才成功一杯,失敗率超高,現在平均3分鐘就能完成一杯!

 

目前,卡通人物咖啡拉花屬店內的隱藏版菜單,想喝的客人上門後,還得等老闆有空閒才能拉出好看、好喝的咖啡!(中時即時)

 

台南網頁設計.御弈設計.網頁行銷.envisage.關鍵字搜尋.台南網站設計自然排序.品牌規劃.網頁設計.程式資料庫整合.台南做網站

御弈設計官網 http://www.envisage.com.tw/

御弈設計部落格 http://www.envisage.com.tw/welcome/

御弈設計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visageart

原文網址: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629002481-260405

arrow
arrow

    御弈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