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弈設計 分享新聞文章 "2017世界劇場設計展7月1日北藝大校園熱鬧揭幕"


【新唐人2017年08月06日訊】世界洋服同業聯盟第37屆年會,今年在台灣舉行,最引入勝的「國際設計師服裝秀」,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行,來自25個國家,約200套各國服飾,相當精采。

舞台上,精緻泰絲的服裝,襯托出整體造型金碧輝煌,模特兒在伸展台上,展現一套又一套各國特色服飾。連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邱議瑩、谷辣斯•尤達卡,還有貿協董事長黃志芳等政界名人,也難得穿上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優雅走秀。
 
世界洋服大會今年在台灣舉辦,台灣洋服業設計製造展現出色實力,也是各國服裝設計師最全面的交流平台。
 
金針金線馬來西亞得獎者林義清:「我非常的榮幸,也能夠拿到這個獎。」
 
馬來西亞前會長陳華盛:「我們馬來西亞總共46位出席參與這個盛會,也能夠拿到這個獎。」
 
馬來西亞來賓:「台灣辦得非常的讚。」
 
台灣設計師將傳統鳳冠霞披加金色龍袍,展現出尊榮華貴氣息,經典梅花更突顯東方女性的溫柔婉約,台灣洋服工藝在國際上大放光彩,去年得到世界男女裝的雙料冠軍。
 
知名總統級手工西服職人李萬進:「我們身為一個量身訂製的一個傳統產業,我們在國內努力的打拼,同時也創造了世界奇蹟,也創造了台灣之光。」
 
金針金線台灣得獎者林曉菁:「這次他主要的比賽重點是在於手工縫製[//]我們也有在上面用縫珠來加強西裝的線條。」
 
全世界規模最大的洋服大展,意大利帶來歐陸紳士風格的型男休閑穿搭,英國及德國的設計彰顯俐落剪裁風格及簡潔特色,提供設計師交流提升國際時尚潮流的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簡陳如、胡淑霞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台南網頁設計.envisage.御弈.台南網站設計.行銷專案規劃.客製化網站規劃.網頁設計.型錄設計.關鍵字搜索.搜尋優化.網頁美工設計.台南做網站
 

原文網址:新唐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7/08/06/a1336797.html

arrow
arrow

    御弈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