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弈設計 分享新聞文章 "紅點設計大賽中國科大師生 勇奪8項大獎"


二○一七德國紅點設計大賽,中國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共有二十八位學生與該系教師胡發祥,榮獲紅點傳達設計獎共八項大獎,視傳系教師黃榮順將帶領獲獎學生,十月二十七日前往德國柏林國家音樂廳參加頒獎典禮,在來自全球五十多個國家設計師以及八千多件的眾多好手作品中,能夠脫穎而出,誠屬不易。

中國科技大學校長俞明德表示,中國科大的校務發展以產學合作為重點,重視基本能力、專業學識,並鼓勵學生做中學、跨領域學習,以參與國際競賽等方式,培養主動學習、創新與解決問題的能力,此次獲獎即與中國科大的未來發展,有著承先啟後的鼓勵,期許學生能夠再次超越顛峰,更創佳績。

中國科大視傳系吳博文主任表示,學生一直都是很有水準及競爭力,雖然陸續皆有獲得國際大獎,但件數都不多,而此次一舉拿下七座紅點獎,是系上單一國際賽事獲獎最多的一次,顯示學校積極培育及鼓勵學生參與競賽,未來對自己的作品會更有信心,並且會拿出更好的作品。

此次獲獎的項目中,插畫設計類共有二件,分別是以各國飲食文化為基礎,將各國建築物及風俗民情做延伸的「微旅食刻」,以及以澎湖特色的地方諺語,製作出結合 QR Code 影音星型隧道書的「澎嶼諺」。

出版與印刷物設計類共有二件,分別是以作品傳遞生態中的奧客(外來物種),提醒著大家是否每一個人都付出點心力,自然生態也有一天能恢復的「奧客 OUT KE」,以及向動物請教牠們養育小孩的方式,進而運用人類特有的智慧,這兩組的作品,也分別獲得教育部「二0一七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語文與出版類第一及第三名的佳績。



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envisage.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網站架設.平面設計.關鍵字SEO.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台南做網站

御弈設計官網 http://www.envisage.com.tw/

御弈設計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visageart

原文網址:hinet新聞 http://times.hinet.net/news/20384805

arrow
arrow

    御弈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