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弈設計 分享新聞文章 "文化創意科技 雲科大設計作品耀國際"

文化創意科技 雲科大設計作品耀國際  
雲林科大設計學院2日發表獲得國際獎項的成果,獲得今年紅點設計概念獎的作品「友善耕作水田除草機」(圖),由工業設計系師生共同完成,希望讓農民耕作更順手是設計目的,也讓現代農耕有新潮樣。(雲林科大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子綱傳真 106年11月2日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日電)結合文化、創意和科技,雲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師生作品,今年在德國iF 設計獎、紅點改念設計獎等獲獎耀眼,讓農業潮流中的水田除草機、新型魚塭投餵系統也躍上國際舞台。

雲林科大設計學院發表獲得國際獎項的成果,包括德國iF、紅點及波蘭國際發明獎等,今年得獎11件,展現YunTech Design品牌在地深耕的設計實力。

獲得今年紅點設計概念獎的作品「友善耕作水田除草機」,由工業設計系老師翁註重指導學生林國新、黃郁佩共同完成,希望讓農民耕作更順手是設計目的,也讓現代農耕有新潮樣;同獎項的「新型魚塭投餵系統」、「靜流紙類回收計畫」等,則讓養殖業及生活廢棄物回收更有效率。

其他得獎還有「沉默的牆WALL」、「PLAN A」、「覆」等也獲得紅點傳達設計獎;今年獲得iF設計獎的3件是「SIGN 手語互動遊戲」、「Goods」、「GOGO Furniture走走家具」;「手部訓練方塊」獲得今年波蘭國際發明獎銅獎,展現學子在國際舞台的耀眼成績。1061102


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envisage.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網站架設.平面設計.關鍵字SEO.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台南做網站

御弈設計官網 http://www.envisage.com.tw/

御弈設計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visageart

原文網址:中央通訊社 http://www.cna.com.tw/news/aloc/201711020281-1.aspx

arrow
arrow

    御弈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