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弈設計 分享新聞文章 "金點設計獎反映5大趨勢"

台灣新生代設計力大爆發,在2017金點設計獎、金點概念設計獎共26件年度最佳設計獎項中贏得19件,用設計力為社會生活創造更多可能,展現對這片土地的關愛。

 

今年金點設計獎、金點設計概念獎在徵件數與報名家數皆創新高,在參賽國家地區方面,兩獎徵件版圖從亞洲擴散至歐美、紐澳地區,從得獎作品也反映近年設計圈5大趨勢:

趨勢1.社會關懷議題發酵,今年不少作品為弱勢族群設想,試圖改善現有困境。

趨勢2.永續設計成為生活態度,將永續設計轉化成日常餐桌風景,盡可能以耗費最少的資源做設計。

趨勢3.在地設計讓傳統文化重生,創造獨樹一幟作品。

趨勢4.都市角落轉化成有機空間,亞洲擁擠、快節奏的特色,轉化為設計師翻轉空間的契機。 

趨勢5.策展反應時代趨勢,今年策展類作品隱藏著年輕世代的爆發力。

 

(工商時報)



台南網頁設計.envisage.御弈.台南網站設計.行銷專案規劃.客製化網站規劃.網頁設計.型錄設計.關鍵字搜索.搜尋優化.網頁美工設計.台南做網站
 

原文網址: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1218000273-260210

arrow
arrow

    御弈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