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弈設計 分享新聞文章 "中國科大學子奪德紅點設計獎"

 螢幕截圖 2021-08-22 19.30.05

中國科技大學行管系學生跨領域團隊二○二一德國紅點傳達設計得獎作品。(圖:中國科大提供)

【記者周貞伶、王志誠/新北報導】

▲中國科技大學行管系學生跨領域團隊二○二一德國紅點傳達設計得獎作品。(圖:中國科大提供)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李抱緣同學和數位多媒體系邱宇君同學,以LINLA作品名稱參加二○二一德國紅點傳達設計大獎,一舉獲頒德國紅點傳達設計大獎,首開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先例,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黃慧華主任接到獲得德國紅點認可的消息後,明確的說,李抱緣同學在系上執行務實致用的教學模式下,勇得此獎項,更證明多年來跨領域實務訓練是值得的,在實務訓練過程中,數位多媒體系邱宇君同學也以紮實的設計實力學習了全方位跨領域產品行銷模式,這更說明跨領域整合學習之人才培育是面向國際發展的正確方向。

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李抱緣同學和數位多媒體系邱宇君同學,以LINLA作品榮獲二○二一德國紅點傳達設計大獎,歷經兩年不斷的修改,從創意發想、到產品設計、產品英文簡介、國外訂製材料、實體製作等來來回的程序,今年LINLA團隊榮獲二○二一德國紅點傳達設計大獎,德國紅點設計獎成立超過六十年,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專業性設計競賽,平均得獎機率的值約百分之一至百分之四,誠實感謝國際專家評審一致的肯定。

此次獲得德國紅點傳達設計大獎之作品LINLA是以不同國家背景的文化來表示飲酒是不分任何背景、地位、種族、階級,以快樂的方式傳達出拘謹、不安、沈穩、放縱、解脫、盡興的文化情境。作品能獲得國際知名設計師評審的青睞,主要是在作品上傳達了各國不同文化的價值觀,兩位同學由發想到完成的兩年,和指導老師蔣岡霖開過數以百次的討論會,討論設計內容所要傳達的意境、英文說明所要表達之價值觀並向全球供應商下單所需的製作材料,因此經歷實體製作上反覆修改與不斷重新設定製程,這是淚水與汗水所交織出參加國際競賽的韌性,這份榮耀不僅是LINLA作品團隊人生的旅程碑,更是全體師生多年努力的成果,將此至高的榮耀獻給中國科技大學。

 

台南網頁設計,envisage,御弈,台南網站設計,行銷專案規劃,客製化網站規劃,網頁設計,型錄設計,關鍵字搜索,搜尋優化,網頁美工設計,台南做網站

御弈設計官網 http://www.envisage.com.tw/

御弈設計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visageart

 

原文網址:yahoo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4%B8%AD%E5%9C%8B%E7%A7%91%E5%A4%A7%E5%AD%B8%E5%AD%90%E5%A5%AA%E5%BE%B7%E7%B4%85%E9%BB%9E%E8%A8%AD%E8%A8%88%E7%8D%8E-130815484.html

arrow
arrow

    御弈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