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弈設計 分享新聞文章 "2014中友創意設計展 熱鬧登場"
 
 
 

2014中友創意設計展 熱鬧登場  

 
網路知名插畫家Lu's(右一)與粉絲們合影。(圖/曾麗芳)



2014中友創意設計展 熱鬧登場2  
這次參展的Socksfun-襪子專賣自行設計的襪子,委由彰化社頭的工廠製作,每雙襪子都有特色,吸引顧客選購。(圖/曾麗芳)

 

隨著網路媒體的發達,近年有許多新銳插畫家展露頭角,「2014中友創意設計展」今年邀請多位默默文創的當紅插畫家參與展出,以及台中知名「范特喜微創文化」展現100種fantasy生活,引領消費者品味溫暖的人情味道。

「2014中友創意設計展」自今(11)日起至7月22日止,在中友百貨C棟13F國際大廳盛大展開,現場規劃四大展區「生活繪插畫」、「跨界蒐新星」、「地方遇城事」以及「未來想渴能」,同時提供創意插畫、文創商品、新生活概念等有趣的提案給參觀者,藉由展出的畫作、品項,讓消費者感染「設計」所帶來的生活深度。

本次創意設計展中安排了許多分享活動與插畫家快閃見面會,總計多達26場次,邀請對象都是現在網路最夯、最受歡迎的插畫家,包括創作出「美美」這個角色的H.H先生、Lu's、子宮頸yen、小衰尾、諧星貓白吉、Bonbon法鬥哥等;另外,還有「節氣飲食廚房Live」、「范特喜小巷自然課」、「樂樂木動手做」等講座或DIY課程,透過親手做的實感體驗,增添生活中的樂趣。

此外,主辦單位挖掘多家台灣在地文創品牌,包括Balance Wu Design、與熊設計、Socksfun、甘樂文創、Desk+1、繭裹設計、TZULAi厝內、好的howdy、種籽設計、iTape紙膠帶等,每家商品都融入了自己的創作概念,從節氣飲食、生活小物、居家雜貨、甚至一雙帶有個性的襪子,都是展現自我創意的好選擇。

 

 

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envisage.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網站架設.平面設計.關鍵字SEO.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

御弈設計官網 http://www.envisage.com.tw/

御弈設計部落格 http://www.envisage.com.tw/welcome/

御弈設計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visageart

原文網址: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711004581-260405

 

arrow
arrow

    御弈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