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弈設計 分享新聞文章 "正修時尚系新一代設計大放光芒 獲金點新秀設計贊助特別獎"


正修時尚系新一代設計大放光芒 獲金點新秀設計贊助特別獎((新聞分享))  

正修時尚系新一代設計展得將連連。



正修時尚系新一代設計大放光芒 獲金點新秀設計贊助特別獎2

正修時尚系新一代設計展得將連連。



正修時尚系新一代設計大放光芒 獲金點新秀設計贊助特別獎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50508 11:03:33)繼去年以黑馬姿態首屆參展就勇奪新一代設計展視覺傳達設計類「金獎」及「贊助特別獎」後,正修科技大學時尚生活創意設計系今年再創佳績,一舉拿下新一代設計包裝設計類「金點新秀設計獎」、「贊助特別獎」及工藝設計類「贊助特別獎」,在南部大學單一相關科系視傳、商品設計、美術工藝類排名第一。

新一代設計展金點新秀設計獎今年總收件數達4009件,是全國大學院校設計領域科系應屆畢業年輕學子發表創意設計理念的試金石,也是學界與設計產業界激發火花、經驗傳承的年度盛會,正修科技大學時尚生活創意設計系有19組報名,獲10項高比率入圍「金點新秀設計獎」與「贊助特別獎」。

決選由陳江富老師所指導同時結合視覺傳達與包裝設計的「半世百味」創作團隊徐曼真、楊雅涵、辛亞茹,從300多組參展、77組入圍的包裝設計類競獎中脫穎而出,同時榮獲「金點新秀設計獎」與逸昇包裝《瘋紙》「贊助特別獎」。

新一代包裝設計類「金點新秀設計獎」得主「半世百味」以與「花蓮志學有機農場」的山苦瓜茶包產學合作案作為專題創作發想的主題,發展出「元氣一週間」系列─模擬苦瓜型態,賦予每日不同飲用心情,包裝可重複使用;「元氣銀行」系列─結合存錢筒概念,設計成可持續擴增的磁性單體;「健康御守」為限量單包裝。

時尚生活創意設計系主任吳守哲高興的說,同學優異的表現令人讚賞,正修時尚系培養的設計新銳,即將在未來設計舞台發光發熱。

另由張錦郎老師指導的學生創作團隊陳尚緯、顏郁峻、吳承祐、 張邑妃及黃士瑋也以復古擬真的袖珍雕塑「五五巷」在500組參展、120組入圍的工藝設計類中榮獲創典新人「贊助特別獎」。

吳守哲並表示,正修時尚系連兩屆在新一代的佳績,反映出同學紮實的學習、老師專業與用心的指導,課程規劃融入業界需求,讓企業界對時尚系的教學與實務倍加肯定。

訊息來源:正修科技大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70094.aspx 



台南網頁設計.envisage.御弈台南網站設計行銷專案規劃.客製化網站規劃.網頁設計.型錄設計.關鍵字搜索.搜尋優化.網頁美工設計.台南做網站

 

arrow
arrow

    御弈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