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弈設計 分享新聞文章 "New Pattern創意設計 吳鳳培育設計人才"


吳鳳科大教學資源中心基於鼓勵設計新人勇於提出創作新主張,增進國內設計人才之互動交流,以中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104-105年度「學用攜手實務教學鏈深耕計畫,日前以「New Pattern創意設計」為主題之設計展發表會。

 

吳鳳科大數位學院院長何漢彰指出,為提升教學成效與創意設計巧思,由應用數位媒體系黃志能老師,所帶領的K-ART創意設計群,在此次產學合作計畫案中,實際結合產業需求應用,讓學生學習創意發想,強調視覺的現代創意和空間開發為原則設計,讓學習和實務更密切的連貫。

 

「文化創意」顧名思義就是文化及新意的結合展現,是文化累積透過智慧創意的形成和應用,來賦予文化新風貌和拓展新價值,黃志能表示,K-ART代表著「know」、「knowledge」,且此次活動以「視覺傳藝」符碼中New Pattern創意設計為主題,文化創意符碼是一種文化視覺傳播像徵,能引起視覺上情感和突發想像力。

 New Pattern創意設計 吳鳳培育設計人才((新聞分享))  


「時尚文旅」新創意圖示設計中,結合文化、創意和旅館三種元素。 張傑/攝影

分享






 
 

此次計畫主持人也是展覽策展人黃志能老師和嘉豪商務時尚文旅劉兆棟經理共同表示,藉此產學合作的契機,於「時尚文旅」新創意圖示設計中,結合文化、創意和旅館三種元素,設計出具有故事傳遞性及在地文化本質之新型態圖示,能搭配於舒適的空間環境,讓旅人在短暫時間中,能享受身心靈歸屬感受,讓年輕人的優越的設計潛能再次發揚,可望為文創市場再造璀璨之寶。

New Pattern創意設計 吳鳳培育設計人才2

展覽策展人黃志能老師與K-ART創意設計群一同合影。 張傑/攝影



參與本次設計案的設計者方雅平和許嘉雯同學於受訪時表示,課程的延伸學習來強化自我技能與思維,作品的設計理念是要,表達出在地人文特色、城市、自然景觀與生態環境,用空間中、物件飾的質感與圖式的合諧概念,打造讓旅人彷如擁有「一小片陽光」的情意感受,在這文旅空間裡,彼此交談著視覺作用互動,是一兼具休憩和視覺化,能體現空間美感和深度的環境,他們期盼在材質、技術與創意中找到新圖案設計平衡點。 



台南網頁設計.御弈設計.網頁行銷.envisage.關鍵字搜尋.台南網站設計自然排序.品牌規劃.網頁設計.程式資料庫整合.台南做網站

御弈設計官網 http://www.envisage.com.tw/

御弈設計部落格 http://www.envisage.com.tw/welcome/

御弈設計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visageart

原文網址:聯合財經網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888301-New-Pattern%E5%89%B5%E6%84%8F%E8%A8%AD%E8%A8%88--%E5%90%B3%E9%B3%B3%E5%9F%B9%E8%82%B2%E8%A8%AD%E8%A8%88%E4%BA%BA%E6%89%8D 

arrow
arrow

    御弈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