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弈設計 分享新聞文章 "經典小吃器皿設計稿徵件活動結果出爐!"

經典小吃器皿設計稿徵件活動結果出爐!((新聞分享))  






交通部觀光局「2015台灣美食展」於6/15公布以「內用器皿」為主題的「經典小吃器皿設計稿」得獎作品。系列挑戰組得獎作品「e皿通」抱回首獎新臺幣15萬元獎金,以臺灣傳統青花米通碗為設計原點,融合臺灣特有花卉、動物、建築、景點、文化等五大臺灣特色圖騰與QR code概念,以時尚科技角度突顯臺灣在地人文風情,而單一主題組第一名的「筒仔米高」則以早期農業時代盛裝器皿─竹節的外型作為創作概念,並同時代表了步步高升的意象,這些創意都結合文化與觀光特色,獲得評審一致的青睞。

 

  單一主題組第二名則是由刈包主題的「WHO咬豬」獲得,取其虎咬豬別名為創意延伸,在盤子上彩繪肉食性動物與刈包做結合,讓作品饒富趣味性。第三名「金圓寶」則以肉圓為對象,結合金元寶的造型設計,希望老饕們在享用美味肉圓的同時感受到食器「金圓寶」的福氣!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小吃器皿不僅具有故事性及實用性外,還能成為收藏品,本次作品將臺灣特有文化元素與小吃結合,更突顯在地文化底蘊,更因此增添旅客造訪臺灣的深刻印象與樂趣。

 

  想一窺這些得獎作品的廬山真面目嗎?歡迎民眾7月17日至7月20日親臨在台北世貿一館擴大舉辦的2015台灣美食展,所有得獎作品都將於「食之器-器度臺灣」主題展區中「小吃大器」單元展出。2015經典小吃器皿設計稿徵件活動得獎名單請上活動官網查詢。(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台南網頁設計.台南平面設計.envisage.程式設計.室內設計.御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關鍵字曝光.網站架構規畫.台南做網站

御弈設計官網 http://www.envisage.com.tw/

御弈設計部落格 http://www.envisage.com.tw/welcome/

御弈設計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visageart

原文網址:蕃新聞 http://n.yam.com/ttn/society/20150616/20150616096168.html

 

arrow
arrow

    御弈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