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弈設計 分享新聞文章 "新一代設計展13日登場 9千設計師競技"


經濟部工業局長吳明機今天宣布,新一代設計展將於5月13日至16日登場,今年有13所設計院校參展,超過9000位設計新銳同台競技,展出近4000件創作。

新一代設計展自民國71年開始舉辦,目前已成為全球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學生主題設計展,今年5月13日至16日將在台北世貿1館及3館舉行。

吳明機下午出席展前記者會致詞時表示,今年將有來自國內64校136系、國外來自7個國家(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義大利及日本)13所設計院校參展,超過9000位設計新銳同台競技、展出近4000件創作。

其中,展出作品橫跨產品、多媒體、互動遊戲、平面、視傳、包裝、工藝、空間、時尚等多元設計領域。

由於新一代設計獎去年已升級轉型為金點新秀設計獎,吳明機表示,去年也設計新機制,從參展作品中挑出部分作品,透過群眾募資、創投等各種模式,尋找企業認養,讓這類作品能進一步商業化,今年也將繼續延續上述模式。

吳明機對於台灣年輕設計師也有很高的期許,希望年輕設計師不是只為了畢業而設計,而是為未來人生做出一個最完美的設計。1050505

(中央社)



台南網頁設計.御弈設計.網頁行銷.envisage.關鍵字搜尋.台南網站設計自然排序.品牌規劃.網頁設計.程式資料庫整合.台南做網站

御弈設計官網 http://www.envisage.com.tw/

御弈設計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visageart

原文網址: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505006179-260410 

 

arrow
arrow

    御弈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